close

 

這個課程其實是先著重心態的建立,及生活型態的調整以此先把地基打穩,再求財富的創造

因為生活作息正常,適當飲食運動後才能有清晰的頭腦增強學習力,強化思考力,並從中產生靈感將好創意成為一門好生意,進而能實現夢想。

 

從學會照顧自己開始

為了這一切,我得先有健康的身體以及清晰頭腦,我自己一直有頭痛頭昏腦漲的問題,常常感覺就是睡不飽,這會讓人覺得懶,不勤勞,而且反應會比較慢,另外還有髕骨外翻的問題,因為學會速讀,在每天忙碌之於還能看書,還要能學會找書,這一切讓我因此找到我身體問題的答案,現在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有更多頭腦清晰的時間,可以做學習思考,反應也變快許多!感恩!當然健康的身體是要靠維持,我們一起自律加油囉!

 

這也是少見的向內先尋找自我價值的課程

在這個什麼都講求速效與競爭的時代,確立好自己是誰,長處是什麼反而非常重要,再學習發揮所長,才不至於迷失在世界及網路的洪流中。

 愛因斯坦說:人的一生,不用去想要成為有錢人,也不用想  要成為成功的人,  而是致力讓自已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這段話很有程度也很激勵人

老師的進一步整合:人不用追求名利、地位,或他人的眼光,將自我價值、程度提高,在自己的行業領域成就最高的人,收入自然就高。

聽完比較能理解道理所在

當然你也可能會說,哪有那麼簡單!

對!因為是有訣竅有方法的,而黃千碩腦力開發課程就是清楚將方法部驟流程一步一步帶著我們走出來,成為頂尖人才,但要放對地方才是人才,讓周杰倫做工程師,如何成才? 拍電影的李安導演做公務員,你肯定也會說埋沒人才了吧!

所以這個課程會讓我們找到內在渴望-->並專注目標-->再透過速讀、心智圖分析、超強記憶力等,快速學習整合分析專業知識的能力,透過不斷地練習,就能迅速在同行中脫穎而出。

 

說到這裡非常有感觸,因為在我20多歲時,接觸到外面一些公司的課程,內容大致是說我們如果只是當一般上班族只能領固定薪水,那未來就是一輩子平平淡淡,如果要賺大錢就要當老闆或業務類工作因為當老闆沒錢、沒產品、沒管道,所以只能做業務或傳直銷,我看到很多台大師大 清大等優秀人才也是為了那句話在做,到處分享洗臉、保養產品等,內湖園區優秀工程師也是兼職在做……

請問他發揮了他最好的特長了嗎?

還是又一個埋沒的人才呢?


強化思考力

我們從學校開始就太習慣等著老師告訴我們答案再背起來,太少去思考,反而思考變成一件苦差事,課程不斷不斷讓我們去發想思考,並寫下心得啟發靈感,還要寫很多的文章,這好像是學生時代在寫作文,但其實在寫文章的過程中,需要非常非常多的思考,如何表達,邏輯排列等,能夠讓人清楚明白對很多人來說是不容易的,像我也為了寫這篇文章,改了很多次,想了很多天,但從不斷寫文章的過程中似乎也一點一滴在改變著自己。

在"寫出有溫度的文章"這本書也說明,很多上班族對於要如何製作好簡報、文書報告、簽呈、請購單、電子郵件、感謝及道歉函,頭痛不已,可見寫作文章之重要性。

 

 

最後
 

希望各位也能找到自已的健康與天賦才能

並發揮所長貢獻於社會

 

 

 

 

 

 

 

arrow
arrow

    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