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想報名這個課程,是因為我進入了家庭,很快生了兩個寶貝,有了孩子很開心,但從單身生活進入婚姻真是天壤之別

每天重複著照顧幼兒、煮飯與家事打理中循環,無論到哪兒都得帶著孩子,嫁入男方家裡還得適應新生活,種種問題,

真的非常沮喪,我愈來愈不快樂 完全奉獻於家庭,也許是傳統的美德,但內心卻不斷掙扎自己做不到,總是不斷湧現,

很想做自已的事業,實現自我的夢想。

就在這時有幸能在fb上看到黃千碩腦力開發的課程,非常吸引我,於是我前去了解,老師在講座中提到''不需努力工作,而是聰明工作用最少的時間,做最有效率的事。其他時間是陪伴家人環遊世界''

我心想,真棒!這樣我就能完成家庭與事業都能兼顧的夢想!

而課程是線上課程,正好可以在家顧小孩又能學習的唯一途徑,於是不囉嗦當下我就報名了這個改變我人生的重大決定。

學習至今已有半年了,現在每天一有空檔就是學習,我的生活充實不少,每天都有成長改變的動力,總是思考如何更有效率做好家中的事

透過心智圖目標設立,可以清楚知道當下該做哪件事,不會浪費時間在小事上,會挑重點做,我也改變了收納習慣,讓我更快速找到衣物、物品,這些都幫我節省許多時間,我也透過速讀的方式,大量閱讀幼兒照顧的文章,並能迅速找到我要的重點,讓我育兒之路不再因為有這麼多套說法而苦腦

 

 

 

 

 

感謝黃千碩腦力開發課程

感謝我報名了這門課

感謝相互扶持的朋友

都是成長的來源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您,也能因此提升自我生活幸福指數,把愛傳下去! 

IMG_208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成長
    全站熱搜

    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