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生活更用心,改變的動力

因為我是家庭主婦,主要的工作就是煮飯、帶小孩、跟打理家務,因為公公婆婆都是吃素的,所以都是素食料理,前陣子食安風暴開始會注意每個食品包裝的成份,發現很多素料都會加化學添加劑,很多醬油膏也會有,市面上也很多產品都有,大多是加工食品會這樣,難怪很多營養專家會說盡量吃完整的食物就是這個道理。之前女兒竟過敏起疹子,得了蕁麻疹,更讓我覺得食品把關的最要性。 因為這樣每次想休息不煮飯的時候,又擔心外面食物的安全,實在很難為!

16047112768z92x.jpg

公公婆婆是虔誠佛教徒,宏揚許多佛的好,我個人是覺得吃素讓我更輕盈,還有環保的議題等等,所以我也查了一些資料,之後再作個探討,而婆婆因為吃素且對料理很有一套,雖然吃素卻能變化很多菜色,很多人都會跟她討教,佛教活動也會請她幫忙作菜,所以未來我希望能將婆婆的料理傳承下去,並用更健康的方法,希望吃素的朋友也能有更多美味自然的素食料理 

 

arrow
arrow

    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