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孩子、我就一直尋找、或到處去聽有什麼健康妙方

一來為了孩子健康成長、

二來我有很多想做的事、卻很容易累、常腰酸背痛、膝蓋也會痛、

所以我去上了一些課、包含瑜珈經絡的課

在課程中 認識的同學介紹了一產品

綠之華乳霜-eva cream

IMG_0690

 

IMG_0693

裡面打開、70g裝的滿滿一瓶

IMG_0692

是霜狀的很好推開、可以針對痠痛點揉按

可以舒緩不適、

而且沒有什麼味道、身上不會有痠痛藥膏的味道

我孩子都可以接受

有些精油藥膏的味道、小孩子都不喜歡

 

因為它的成份都是天然植物、而且是各年齡層都可使用的

我會在睡前幫孩子擦、尤其在咳嗽的時候、

肚子痛的時候、搭配按摩穴道的手法

都能有所緩解、讓孩子有良好睡眠

大人也能好睡

有時孩子也會主動要按摩、其實按摩還能增加孩子的安全感

與親子的親密感、彼此都能產生幸福賀爾蒙喔!

 

更年期的婦女常有不適的症狀

擦了也會有緩解的效果呦!

 

以下是它的成份

 

IMG_0696

西方科學發現我們身體都有賀爾蒙

因為壓力或外在因素會導致失調進而影響內分泌也失調

而裡面的荻葦草能以提供原料的方式

讓身體自行生成需要的賀爾蒙

所以身心因而會比較舒暢

 

而我們中醫本草綱目也有記載

荻葦草為上品植物、並提出可久服之物

中醫推薯蓣能健脾益氣,

IMG_0702

 

綠之華乳霜透過經皮吸收

不會經過消化道的破壞

預購ID:betty.pinky

網址:https://shopee.tw/birdy1016/5538715764

 

#推廣主動保養的觀念

#減少醫療資源的浪費

#減少人均長照的期間

#減少下一代的負擔 你我有責

 

arrow
arrow

    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